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迷妹快看!朴寶劍的理想型是這一種...

朴寶劍以白色和黑色系的裝扮,演繹不同的時尚魅力。(翻攝自全星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朴寶劍演出《請回答1988》後徹底成為當紅炸子雞,不僅廣告代言不斷,片約也接著來,近日演出KBS電視台《雲畫的月光》,發揮更高層次的演技,成功吸引民眾收看,突破20%的亮眼收視成績,人氣超高,14日他接受時尚雜誌《ELLE》訪問與拍攝時尚寫真,談到了粉絲最關心的「理想型」話題。

朴寶劍與金裕貞所演出的《雲畫的月光》收視超高。(翻攝自韓網)據《全星網》報導,《ELLE》進行訪問前蒐集了粉絲們想問朴寶劍的問題,其中最多的就是「理想的另一半是哪一型的?」對此,朴寶劍的答案是:「我喜歡像朋友一樣相處自在,又能像媽媽一樣照顧人的類型。」也有粉絲問:「什麼情況下最容易哭?」朴寶劍答:「我不是個容易哭的人,但我很能對別人產生同感。」其中還談到了自己的時尚風格,他說:「我認為穿適合自己體型的衣服是最重要的,最近比較喜歡經典又簡單俐落的風格,不過平常大多是造型師幫我搭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