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千霈嫁豪門老公 父母暖舉讓她爆哭!

楊千霈(右)閃嫁小開。(翻攝自楊千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千霈3月底閃嫁紡織富豪,兩人感情甜蜜。今她在臉書PO文,透露父母的貼心舉動,讓她不禁淚流滿面,感嘆「一定要時時珍惜和父母相處的機會」!

楊千霈說父母替他們刷洗鞋子,令她潸然淚下。(翻攝自楊千霈臉書)

楊千霈PO文寫道,婚後總是期待週六,因當天父母總會親自下廚,帶著豐盛料理到她和丈夫家中一同享用。而上週六晚餐時,同樣是兩家人歡聚時刻,開心吃著「楊爸家常小菜」,沒想到隔天早上,楊千霈起床後發現,自己和老公的鞋子竟被刷洗得潔白如新,整齊地在陽台曬乾,她一看到這畫面立刻潸然淚下,因為即使自己已結婚了,仍然時時刻刻被父母呵護著。

楊千霈想藉此提醒自己,必然要時時珍惜和父母相處的機會,感謝他們無悔的付出,感性說:「以後的日子,該我們孝順父母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