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影音)郭雪芙嗑麻辣鍋 圍兜兜做美甲萌翻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郭雪芙最近忙著在上海工作,日前趁著休息之餘,跑去大啖當地著名的麻辣火鍋,雖然該餐廳在台灣也有分店,但對麻辣火鍋毫無扺抗力的她,三不五時就對經紀人嚷嚷著「好想吃」,這次終於在每天工作滿檔,品嚐到朝思暮想的火鍋,總算是心滿意足。

郭雪芙趁在上海工作空檔,大吃當地著名的麻辣火鍋。(多利安提供)

穿著店內圍兜兜用餐,郭雪芙難得俏皮打扮,簡直萌翻天,不過她一口接著一口,完全沒有偶像包袱這回事,不但吃得很過癮,吃到一半還跑去享受餐廳附設的美甲服務,讓自己在大快朵頤完後,還能美美的走出店門口。

郭雪芙趁在上海工作空檔,大吃當地著名的麻辣火鍋。(多利安提供)

當郭雪芙在做指甲時,突然聽到M2M(窈窕美眉)的《Pretty Boy》,當場大為驚喜,直呼是學生時期超愛的一首歌,更自爆當時還跟同學在比賽時合唱這首歌,話一講完,郭雪芙立馬說:「你現在叫我唱不可能。」一旁經紀人慫恿她唱一下,頓時嬌羞喊:「不要!」最後不忘問候粉絲:「大家今天好嗎?吃飯了嗎?」希望粉絲們也能跟她一樣吃飽飽。

郭雪芙趁在上海工作空檔,大吃當地著名的麻辣火鍋。(多利安提供)郭雪芙在上海吃麻辣火鍋,還順便在店內做美甲。(多利安提供)郭雪芙在上海吃麻辣火鍋,還順便做美甲,當聽到M2M(窈窕美眉)的歌時超驚喜。(多利安提供)郭雪芙在上海吃麻辣火鍋,還順便做美甲,完成後開心展示成果。(多利安提供)郭雪芙在上海吃麻辣火鍋,仍不忘關心粉絲們有沒有吃飽。(多利安提供)郭雪芙最近忙著在上海工作,在當地與工作人員開心合照。(多利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