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洛基分手歌誕生?好友爆泰勒絲已開始錄音

好友吉吉哈蒂德爆料近期剛遭遇2段分手的泰勒絲,最近已經開始重返錄音室上工。(美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泰勒絲在最近這短短4個月來可說是相當忙碌,先是在「Met Gala」派對勾搭上「邪神」湯姆希德斯頓,2人在晚宴上貼身熱舞,為接下來的戀情奠定基礎,接著又在6月份宣布與DJ前男友凱文哈里斯分手,沒過多久又被拍到與湯姆希德斯頓在她羅德島豪宅附近的米斯奎米卡特海灘約會熱吻,這無縫接軌的功力震驚了全世界。不料,與湯姆希德斯頓放閃甜蜜3個月後,2人又疑因不滿對方對戀情的處理方式,以及越來越沒時間相處,而讓戀情迅速破局,網友狠酸:「看來有不少好歌要誕生了」。現在,網友們的願望可能很快就能實現,因為一向愛為前男友寫歌的泰勒絲,最近似乎已經重返錄音室開始動工了!

泰勒絲(左)在今年6月初認了已與交往1年多的DJ男友凱文哈里斯分手。(翻攝自Billboard)剛宣布與凱文哈里斯分手沒多久的泰勒絲,後來又馬上被拍到與湯姆希德斯頓在羅德島海灘旁熱吻的照片,在交往3個月後,於近期宣告分手。(翻攝自太陽報)

泰勒絲周五去參觀了好友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為設計師Tommy Hilfiger在紐約時裝周上的走秀,不僅在座位上熱唱與前男友凱文哈里斯一起製作的歌曲《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吉吉哈蒂德更在後台爆料:「她(泰勒絲)真的是一名好朋友,因為她最近其實已經開始回到錄音室錄音,但她仍為了我特地抽空來到這,真的相當感謝。」既然大方揮別情傷的泰勒絲已經重返錄音室上工去,這樣看來她終於有空好好為2名前男友寫歌,距離大家能夠聽到她最新的分手歌的日子,也就不遠了。

泰勒絲(左)在周五前去紐約時裝周為有秀要走的好友吉吉哈蒂德(右)加油打氣,同時被爆最近已經重返錄音室忙工作中。(合成圖,翻攝自USA TODAY、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