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風滿面談愛女 王菲考慮唱竇靖童的歌

王菲舉辦演唱會記者會,確定年底要開唱。(Kcpcl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后王菲年底要開唱,她昨天舉辦記者會,宣布12月30日在上海演出,不過全球僅有一場,歌迷擔心天后是否唱完就要「封麥」?王菲昨天否認說:「這個絕對不是告別演出,完全沒有這個概念。」並透露這次不邀女兒竇靖童當嘉賓,「這場肯定不會上場,也許我可能會唱她的歌。」

王菲2010年「巡唱」世界各地,結束46場便開始休息,她與謝霆鋒熱戀ING,昨天春風滿面現身記者會,身穿紫色Celine的春裝亮相,談到此次演唱會歌單?天后霸氣說不以時間長度來決定演唱會質量,透露要唱20多首歌,有些過去在演唱會從沒有唱過,吊足歌迷胃口。

王菲昨天舉辦演唱會記者會。(Kcpcl提供)

她的愛女竇靖童正式進軍歌壇,先前傳出有望擔任王菲演唱會嘉賓,昨天則遭王菲否認,天后透露很欣賞女兒的創作及曲風,未來母女有機會合作,但這次演唱會肯定不會同台。

這次王菲要在上海的萬人場地開唱,勢必掀起搶票熱潮,最高票價高達人民幣7800元(約3萬7000元台幣),粗估門票賣光就進帳新台幣2億4千萬,天后出馬仍是相當吸金。

王菲看來心情不錯,與主持人有說有笑。(Kcpcl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