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形象呢?蕭薔大啖路邊攤忘情摳牙

有「台灣第一美女」的女星蕭薔,近年轉往中國發展。(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台灣第一美女」封號的48歲女星蕭薔,不僅有著「凍齡」般的好臉蛋,工作領域更跨足戲劇、音樂、模特兒和寫作,近年轉往中國發展的她,昨晚現身台灣路邊攤大啖宵夜,身材依然像個美魔女,不過打扮卻有點邋遢隨性。

蕭薔(中)近年轉往中國發展。(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據《全明星探》報導,蕭薔昨晚獨自現身在台灣路邊攤吃起宵夜,照片裡的她戴著黑框眼鏡,身穿T恤、牛仔褲看來相當平民化,不過這位「蕭大美人」的鼻子上卻疑似貼著妙鼻貼,吃完後還毫不遮掩的忘情摳牙,似乎忘記自己的藝人身份,她還主動幫忙老闆收拾碗筷,開心的等待另一位女性友人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