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和平分手洛基 找姊妹淘狂歡求安慰

泰勒絲(右圖左)與湯姆希德斯頓(左圖中)戀情正式告吹後,2人私下被狗仔拍到的模樣大不同。(合成圖,翻攝自US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戀情曝光後,始終被外界看衰的小天后泰勒絲與「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雖然到處遊玩放閃,甚至連雙方父母都見了,但熱戀僅短短3個月就宣告分手,再度引發熱議。2人分手消息傳開後,也都各自被狗仔拍到外出照片,湯姆希德斯頓日前與友人外出用餐時,眉頭不時深鎖,面容也憔悴看起來有些憔悴;相較之下,泰勒絲則是一臉神采奕奕、笑容滿面地外出健身,讓網友狠酸:「找到下一首歌的靈感似乎讓她很開心」。不僅如此,泰勒絲也被目擊盛裝打份與模特兒好友莉莉奧爾德里奇(Lily Aldridge)外出用餐享樂,相關人士就透露她是在尋求姊妹淘的安慰才會這樣做的。

泰勒絲在分手消息傳開後,被拍到心情愉悅出門健身。(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E!Online》報導,相關人士透露泰勒絲與湯姆希德斯頓在夏天最後以經商議過不少次關於分手的問題,最後打算彼此退回朋友關係,和平分手,而在最近宣告分手後,泰勒絲的狀態還不錯,「2人甚至在這周還有相互聯繫」。然而,即使泰勒絲在被狗仔拍到的照片裡心情似乎完全不受分手影響,不過該名相關人士也表示:「她不斷跟好閨蜜一起趴趴走,就是因為她此時情感上需要朋友們的支持,所以最近都跟一群姊妹淘一起外出」,這就不難理解為何泰勒絲要在分手後與莉莉奧爾德里奇一起去享樂、享受「女生之夜」了。

相關人士爆料雖然泰勒絲(左)分手後狀況一切良好,不過情感上仍希望有好姊妹的支持,因此在7日晚間就約了好友莉莉奧爾德里奇一起外出用餐享受「女生之夜」。(翻攝自uncova.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