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忍3年吐苦水 爆結婚1年遭趕出家門3次

香港美女主播劉明軒,外型亮麗面容姣好,她當初與保險公司高層王傲山相識不久就閃嫁對方,但婚姻生活僅維持1年告吹。(圖擷自劉明軒IG帳號)香港美女主播劉明軒,外型亮麗面容姣好,她當初與保險公司高層王傲山相識不久就閃嫁對方,但婚姻生活僅維持1年告吹。(圖擷自劉明軒IG帳號)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經因為訪問郭台銘一舉成名的香港美女主播劉明軒,在沉默3年多後首度公開婚變原因。她與保險公司高層王傲山相識不久,2013年1月就閃嫁對方,但婚姻生活僅維持1年,劉明軒今(8日)回顧當初離婚原因:「我1年被趕出家門3次!」

王傲山遭爆1年趕劉明軒出門3次,是這段婚姻走不下去的主因。(圖擷自王傲山微博)王傲山遭爆1年趕劉明軒出門3次,是這段婚姻走不下去的主因。(圖擷自王傲山微博)

綜合媒體報導,劉明軒首度談離婚原因,結婚1年被趕出門3次,第一次發生在結婚不到1個月,當天還是大年初四,因不想老公約好友到家裡打牌引發爭執,孰料隔天凌晨5點,她還在睡覺時,前夫用燈照醒她,接著將她趕出家門。劉明軒孤單提著3大箱行李在酒店住了一個多星期才返回。

之後王傲山態度軟化,但才過幾個月又因為小事被趕走,劉明軒說:「他雙眼通紅指著我,逼我撞牆,沒碰我但是我被嚇得好害怕!」父母知情後勸劉明軒好好思考這段婚姻,直到她有一天想回去談清楚,沒想到看到工人搬好幾個紙箱出來,才知道老公要搬家,但並不打算帶她一起,等於是第三次變相把她趕出家門。

離婚2年後王傲山和交往4個月的女子再婚,當她被問及前夫和現任妻子相處融洽的看法時,指出當初兩人也甜蜜過,但之後的事誰知道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