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王寶強9房產全在妻名下 馬蓉火速轉移資產中

王寶強正式提出與馬蓉的離婚訴訟,9棟房屋等財產的分割,預料將是訴訟重點。(圖擷取自網路)王寶強正式提出與馬蓉的離婚訴訟,9棟房屋等財產的分割,預料將是訴訟重點。(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諧星王寶強因為妻子馬蓉與經紀人宋喆外遇,宣布離婚並提起訴訟,訴訟重點預料將在於9筆房產及公司股權的財產分割。不過有知情中國網友爆料指出,王寶強的9筆房產大多登記在妻子及妻子娘家的名下,而馬蓉已經在火速轉移資產,王寶強最後可能落得人財兩失。

王寶強昨天到北京市朝陽法院,提出正式離婚訴訟,要求依法分割家庭財產與一雙子女的撫養權。據悉,王寶強要求分割的財產包括9棟房屋,包括1棟在美國洛杉磯的房產,另有多家公司股權、一輛寶馬X5轎車、一輛賓利轎車,還有愛馬仕、LV、香奈兒、GUCCI、PRADA、TIFFANY等名牌珠寶、首飾、名錶、包包、服飾等,此外還有存款、股票、理財產品、保險、原創設計品牌等。

不過,根據中媒《鳳凰娛樂》引述自媒體微博帳號「嚴肅八卦」爆料,馬蓉近日已開始找友人幫她轉移資產;而王寶強夫婦的9棟房屋,都是以女方或女方父母的名義購買,馬蓉父母為了在北京買房的資格,甚至假離婚再分別與擁有北京戶籍的人假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