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洋蔥!丁寧遇到可憐遊民這樣做...

丁寧婚後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翻攝自丁寧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丁寧2010年嫁給美國籍夫婿馬修(Matthew Garcia Maliglig),育有1子1女,婚後她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多在臉書上分享家庭育兒瑣事,她今天在臉書透露送女兒Audrey上學時,常遇到一位和她父親歲數相近,卻明顯沒人照顧的老伯,讓她急著求救網友大軍該怎麼給他更多的幫助。

她在臉書「落落長」寫下和那位老伯的故事:「第一次見是我在買飯糰,上車要離開時看到他看著飯糰攤,我坐在駕駛坐不知如何是好,怕自己唐突的關心傷了他的自尊,但我試想如果我就這麼走掉,我會有什麼感覺?我會很氣我自己!下車,問他有沒有吃過早餐,他含糊的說吃了,但我知道他沒有,他應該受過點教育也不習慣被幫助。我扶起他的手說,我多買了,留著吃。」

後來她今又遇到那位又憔悴又髒的老伯,不忍年長者受苦的她,把身上的錢塞在他手上,老伯難為情的說:「無功不受祿」,還要丁寧多讀書,讓她非常心疼,在臉書狂問5次「我該跟那個單位、團體聯絡來幫他」,要網友給她點意見。

丁寧在臉書寫下老伯的辛酸故事,求網友幫忙。(翻攝自丁寧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