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女團成員拍AV?三上悠亞好友遭點名

「乃木坂46」前成員大和里菜2年前因未成年飲酒、緋聞被解雇。(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繼「SKE48」前成員三上悠亞轉當AV女優後,日本演藝圈今再爆女團前成員下海拍AV!日前AV片商「8manpro」在推特上傳工作花絮照,透露該名AV新人女優「2年前曾以藝人身分出道」,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當起鍵盤柯南,比對線索和照片中的模糊身影,懷疑該名AV女優很可能就是「乃木坂46」前成員大和里菜。

AV片商「8manpro」在推特上傳工作花絮照,網友懷疑照片中的女優,很有可能就是「乃木坂46」前成員大和里菜。(翻攝自網路)

21歲的大和里菜2年前被八卦周刊《週刊文春》拍到進出六本木酒店,涉及未成年飲酒,隔月又被拍到與男團成員在街上摟摟抱抱,醜聞、緋聞連環爆,同年底就遭到經紀公司解雇,被迫退出「乃木坂46」。現在她雖另簽經紀公司「promage」,網友卻發現她在官網上僅是掛名,沒有任何工作行程,個人Instagram和推特也從7月底停止更新。

此外,大和里菜先前和三上悠亞感情融洽,當時同是女團成員的2人,還曾結伴去韓國旅行,不少網友推測,大和若轉行當AV女優,很可能是透過三上牽線,希望循三上模式,在AV界闖出一片天。

三上悠亞(左)、大和里菜(右)過去曾結伴去韓國遊玩。(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