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舒淇報仇論? 朱孝天:沒有辜負任何人

朱孝天(右)和韓雯雯在峇里島大婚,不料焦點全被舒淇和馮德倫閃婚消息搶走。(翻攝自韓雯雯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朱孝天和小他3歲的中國女星韓雯雯3日峇里島舉辦浪漫婚宴,不過當天下午舒淇突宣布閃婚消息,不僅震驚演藝圈,還襲捲了所有新聞版面,外界更盛傳舒淇故意選同天曝婚訊是一陰謀論,為了替曾和朱孝天大談姊弟戀的林熙蕾「報仇」,對此,朱孝天今在微博意有所指回應:「沒有辜負任何人」。

朱孝天(右)和韓雯雯婚後還留在峇里島遊玩,享受兩人世界。(翻攝自朱孝天微博)

「舒淇替姊妹報仇」之說傳得沸沸揚揚,朱孝天婚後4天終於在微博寫下心情:「匆匆18年,回頭還是雲淡風輕...沒有辜負任何人,對不起的只有自己的青春」,疑似話中有話,強調自己沒有對不起誰,否認「報仇」謠言。

朱孝天(右)與林熙蕾(左)曾談了5年的姊弟戀。(資料照)

朱孝天也放上9張與老友言承旭、吳建豪及老婆韓雯雯的合照,沉浸在新婚喜悅當中,小倆口目前還在峇里島遊玩,韓雯雯更放閃留言:「誰說不是正值青春年華,儘管時光再匆匆,走!游泳去,別錯過這裡美好的夕陽…。」讓不少網友都被閃瞎了眼直呼「好有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