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根本就是同個人 他也參演《屍速列車》?

李李仁被譽為演藝圈最man人夫。(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藝人孔侑在演出2007年的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後一炮而紅,最近又主演超夯電影《屍速列車》,他在片中飾演英勇救女兒的帥氣老爸,迷倒不少觀眾,他身著濺上鮮血的白襯衫回眸劇照,也讓網友發現竟撞臉台灣man味十足的人夫李李仁。

網友搞笑製圖孔侑和李李仁的撞臉照。(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李李仁今也在臉書po出網友製作的對比照,開心寫道:「真的很像嗎?我也要去看電影」,照片裡孔侑回眸露出側臉,旁分的俐落髮型、高挺的鼻子和濃眉都跟李李仁近乎一樣,相似度99%,讓網友忍不住搞笑po文表示:「李李仁別以為穿這樣我就認不出你」,連藝人坤達都直呼「真的有一點像」,再次讓《屍速列車》引發一連串話題延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