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屋主殺死小偷被求償 陳沂虧「法官竟然沒有判死刑」

陳沂今天揶揄屋主殺小偷也是殺人,直說「殺人是唯一死刑」。(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北市一名男性屋主為了保護懷孕的妻子,奮勇將闖空門的小偷壓制致死,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法官認為該男防衛過當,最後判處2月徒刑,得易科罰金6萬元,並緩刑2年,更傳出小偷家屬不排除提出高達700萬元的民事賠償,判決出爐後不只屋主不服,大票網友也嗆聲法官是「恐龍法官」。知名主持人陳沂今天在臉書轉發該則新聞,虧「法官竟然沒有判死刑」,引起網友看法兩極。

陳沂痛批判屋主2月徒刑的法官是「恐龍法官」。(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今天在臉書轉貼屋主因為殺死小偷,被判刑2月,並可能遭到小偷家屬民事求償的新聞,陳沂疑似反串表示「殺人耶,不管啦,唯一死刑」,並說這樣的案件如果不是判死刑,會讓很多民眾無法接受,直呼判決法官是恐龍法官。

陳沂PO文引起網友討論。(翻攝自陳沂臉書)

該言論一出引起網友激烈討論,有網友力挺該名屋主只是「正當防衛」,如果小偷不只劫財還劫色事情會更嚴重,不過陳沂對此說法只淡淡回應「法律不處理如果」,還有網友表示,看判決書就可以知道小偷本身狀況不好,屋主行為等於是「補槍」,陳沂看了也回應:「不管,小偷沒有人權啦!」也有網友表示屋主不該被判死刑,認為很多網友「自以為理性」,直呼「今天換你遇到這種事情,妳再來理性談話吧」,陳沂則針對這則留言疑似反串回應:「對嘛,殺狗殺貓都要唯一死刑了,殺人怎麼可以不唯一死刑呢?好氣喔!」也有網友認為無論殺的是小偷還是小孩都是殺人,直言反廢死團體對:「只判刑兩年沒意見,不說殺人償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