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窩心!台鐵爆炸案主嫌愛犬遭棄 楊懷民表態願領養

努力為流浪犬奔走,楊懷民連拍戲的時間都沒有。(翻攝自楊懷民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懷民和好友拿出養老積蓄,在宜蘭冬山花4千萬買地蓋狗園,成立「莉丰慧民V」北館,一心為動物奔走,他也曾表達願收養台鐵爆炸案主嫌林英昌留下來的愛犬。

《蘋果日報》報導,楊懷民和好友成立「莉丰慧民V」北館為狗狗奔走,提到園區窘迫財務狀況,楊懷民和友人莉莉重申他們都不是富豪,但是都願意把養老的積蓄拿出來救狗,就是希望為這些狗狗提供更好的生活環境。

楊懷民早年是葉青歌仔戲第一小生。(翻攝自楊懷民臉書)

目前北館透過販售商品方式籌募資金,不過因為賣商品利潤有限,夥伴們仍得自掏腰包才能度過財務難關。 今年7月台鐵爆炸案兇嫌林英昌犯案前將自己的車子遺留在南投仁愛鄉山區,事發後被警方尋獲,車上還有他的愛犬「Lady」,當時楊懷民第一時間就表態願意領養Lady,傳為佳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