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芸京從京爺變女神 粉絲怒譙友藍又時

張芸京新專輯《失敗的高歌》今日正式發行。(擷自張芸京臉書)張芸京新專輯《失敗的高歌》今日正式發行。(擷自張芸京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張芸京在沉寂一時後,於今(6日)舉行新專輯《失敗的高歌》記者會,張芸京向媒體吐露心聲說,因改變以往中性形象變成嫵媚成熟的外型重創她的歌唱生涯,還能有重新發片這天真的很像做夢。但有歌迷卻把她的改變歸咎於好友藍又時,大罵藍是「妖婦」。

張芸京從帥氣京爺搖身一變成氣質女神。(擷自張芸京臉書)張芸京從帥氣京爺搖身一變成氣質女神。(擷自張芸京臉書)

好友藍又時除了贊助張芸京發片外,今日還帶著女兒來發片記者會支持,足以見得兩人交情很深。(擷自藍又時臉書)好友藍又時除了贊助張芸京發片外,今日還帶著女兒來發片記者會支持,足以見得兩人交情很深。(擷自藍又時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指出,張芸京以中性外型在歌唱節目《超級偶像》備受矚目,吸引不少女性粉絲。但改變外型後有不少粉絲因無法適應張芸京女性化的一面,把矛頭指向幫助張芸京發片的好友藍又時身上,指罵藍又時是「妖婦」、「生日怎麼不是忌日」等等難聽字眼。

不過張芸京坦言自己非常喜歡現在的模樣,不僅會跟藍又時一起去逛街,連穿衣風格都越來越性感。張芸京說,不管是過去中性帥氣的她,還是現在穿裙子留長髮的她,本質都是一樣的,歌唱實力所考究的地方並不在於外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