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潤娥現身西班牙街頭 穿著染血白洋裝赤腳狂奔

潤娥目前人在西班牙巴塞隆納拍戲。(翻攝自潤娥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少女時代」的門面擔當潤娥,為了和池昌旭等人主演的新戲《THE K2》,近期遠赴西班牙巴塞隆納取景拍攝。日前還在社群網站開心PO文抵達西班牙的潤娥,近日竟然就被一名中國網友補捉到穿著染血白洋裝、在大街上赤腳狂奔的畫面!

潤娥被網友捕捉到穿著染血洋裝在巴塞隆納大街上奔跑。(翻攝自0sksx微博)

4日晚間,一名中國網友在微博上PO出了4張照片,表示自己從西班牙的地鐵站剛出去,就看到有一群人在拍戲,一開始只是覺得導演長得很眼熟,後來發現那個朝她跑過來的女生竟然就是「少女時代」的潤娥!

只見潤娥在照片中穿著染了鮮血的白色洋裝,赤腳在大街上奔跑,整個畫面充滿動態感,沒有拍攝時,潤娥則換上了粉色拖鞋跟工作人員溝通。事實上,潤娥在《THE K2》中飾演總統的私生女,因為從小受到過多關注而有自閉傾向,這幾張側拍照曝光後,也讓粉絲對於潤娥會如何詮釋這個角色期待度再度大增。

潤娥為了韓劇《THE K2》遠赴西班牙。(翻攝自0sksx微博)

潤娥被網友捕捉到在巴塞隆納拍戲的模樣。(翻攝自0sksx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