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哥揭展場內幕 小模笑收禮物轉身丟垃圾桶

潔哥平時關心時事,獨道見解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潔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傲人G奶的日本寫真女星杉原杏璃日前自爆為了省錢,有任何需要就PO文,粉絲就會買東西送她,引發爭議;網路紅人潔哥(李秉潔)更曝台灣小模也會做一樣的事,令她相當傻眼。

潔哥透露,以前在展場主持的時候,有許多小模會在粉絲團許願「歡迎餵食」,要手機、包包、相機的一堆,粉絲就會花錢買「貢品」獻給他們的女神。更爆出曾在一場大展上,看到小模笑瞇瞇的接下粉絲給的食物,轉身就丟進垃圾桶,連她開口說想吃都來不及;甚至活動結束,休息室裡的食物都不帶走,讓她生氣地說:「妳們應該不是乞丐,吃什麼要用什麼不能自己去買嗎?要粉絲送吃的好歹帶走,浪費一堆食物!」

不少粉絲看完潔哥的文章都表示認同,她也說最看不慣的莫過於浪費食物,而她深怕將show girl內幕爆出來會惹來殺身之禍,不忘聲明自己樂觀開朗,絕對不會做看似自殺之行為,且注意電器、瓦斯、火源之使用,如果近期或將來發現她的帳號不再上線,記得替她討回公道。

G奶女星杉原杏璃常收到粉絲買給她的東西。(翻攝自杉原杏璃推特)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