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值下降?柯震東0修圖照竟滿臉細紋

柯震東的皮膚狀況疑似相當不佳。(合成圖,翻攝自柯震東臉書、娛樂星扒婆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柯震東近日跟著新片《再見瓦城》的劇組前進威尼斯影展,儘管該片在首映會後獲得全場長達3分鐘的爆棚掌聲,但之前卻爆出柯震東的西裝是租來的,完全不合身,如今,又有人曝光柯震東未修圖的照片,竟然滿臉細紋,憔悴模樣令人震驚!

柯震東被外媒拍攝到未修圖的照片。(合成圖,翻攝自娛樂星扒婆微博)

今日,微博上流傳出多張柯震東被外媒拍攝到未修圖的半身照,照片中清楚可見柯震東的臉上全是皺紋,還疑似坑坑洞洞,跟平時他自己PO出的照片差很多,被質疑修圖。且柯震東若是不笑,看起來便十分憔悴,讓25歲的他感覺瞬間老了10歲!

照片傳出後,許多網友都認為柯顏值下降、讓人少女心破滅,膚質狀況差到竟然連蓋上粉都遮不住,也有人認為這可能是因為之前吸毒所導致。雖然大眾普遍都被柯的「老顏」嚇到,但也有人認為現在哪個明星PO照片不修圖,大部分的藝人因為長時間化妝皮膚也都好不到哪去,其實不需要那麼大驚小怪。

柯震東平時自己PO的圖片皮膚狀況感覺相當良好。(翻攝自柯震東臉書)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