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仍臥病在床 神明入夢幫集氣

記者探訪豬哥亮病房,豬哥亮兒子謝順福(左)前來應門。(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華視總經理王麟祥今出席資深藝人中秋餐會,他昨特地探視昔日戰友《華視天王豬哥秀》主持人豬哥亮,昨一早八點到台大醫院,發現豬哥亮仍臥病在床休息,之後他表示2人聊了20多分鐘,強調豬哥亮精神仍不錯。

豬哥亮上月底送進醫院,爆出身形爆瘦,他兒子謝順福當時表示是打營養針,至今豬哥亮仍在醫院,這段期間之所以住院,經紀人表示是因為豬哥亮在做各方面的檢查,目前食慾不佳,僅吃一些流質食物,算算住院已一周,何時能出院?需視豬哥亮在醫院的檢查報告出爐而定。

豬哥亮近來頻為電影掃街拜票宣傳,身形暴瘦。(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王麟祥透露,豬家人正與醫生商討病況後續,豬哥亮向他透露,曾夢到神明入夢,要他卡緊看醫生,讓他安心不少。豬哥亮說神明是指板橋鎮發宮的羅府千歲,他在該處擔任主委一職,去年就曾在他身上起乩,賜丹藥幫他續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