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氧氣美女熱衷公益 20歲拍廣告嶄露頭角

李英愛日前才帶著龍鳳胎兒女拍攝雜誌封面,幸福模樣令人稱羨。(翻攝自《JLOOK》)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氧氣美女」李英愛因遭人控告偷樹、涼亭及路燈,昨南韓法院判決對方誣告罪成,還李英愛清白。13年前李英愛主演古裝韓劇《大長今》在全亞洲紅到發紫,卻在2009年事業巔峰時步入婚姻,婚後李英愛淡出螢光幕,專心相夫教子,近期復出接拍新戲《師任堂,光的日記》,受到外界高度矚目。

日前李英愛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以往忙於演藝事業,結婚生子又養育孩子,身體心裡有了很大變化。」近期她接拍新戲《師任堂》即將在10月開播,不久前主演的《師任堂,光的日記》也大獲好評。

李英愛復出拍攝新戲《師任堂,光的日記》,即將在今年10月開播。(韓聯社)

據調查,李英愛早年在漢陽大學學習德文時開始擔任廣告模特,獲得「氧氣美女」封號。20歲時,她因拍攝化妝品廣告迅速走紅,踏入演藝圈先後拍攝《愛情與婚姻》、《醫家兄弟》、《羅曼史》、《最愛是誰》、《火花》等電視劇,躍升為南韓一線女星。

除了演藝生涯,李英愛也熱衷慈善活動,1997年,她到非洲衣索比亞擔任非政府組織親善大使,體會到非洲兒童貧困和痛楚,遂在2001年出版自傳《最特別的愛》,把多年來善心經歷寫在書裡,該書的出版收入,李英愛更全數捐給慈善機構,在她身上,看到了人美心更美的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