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巢有譜? 舒淇傳曾帶馮德倫見家長

舒淇(左)和馮德倫閃電宣布婚訊。(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后舒淇和香港知名藝人馮德倫3日投下紅炸彈,宣布兩人已經在布拉格結為夫妻,不少星友們紛紛獻上祝福,近日傳出舒淇已經看中新婚愛巢的地點,且據悉馮德倫早在十年前已見過舒淇家長。

據香港媒體報導,家住香港港島南區南灣的舒淇,近日為計畫築愛巢,不時向親朋好友詢問意見,一向對淺水灣美景情有獨鍾的舒淇,傳已經看中該區的一個豪宅。另外,也有人指出舒淇的母親特地飛到布拉格見證愛女出嫁,兩位新人在交換戒指時都忍不住落淚。

據悉,兩人的婚禮只有不到20人參加,只有雙方家人和少數朋友出席,而兩人透過官方公開的婚禮花絮,是由馮德倫親自剪輯、配樂,表達對新婚妻子舒淇的感情。台灣影、視、歌「三棲」女星藍心湄曾透露,早在十年前舒淇就帶馮德倫見過母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