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熙睽違9個月合體 互相依偎暖爆了

《康熙》團隊睽違9個月大團圓。(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康熙來了》從2004年開播以來,陪伴了觀眾無數個平日的夜晚,更是締造過許多不可超越的收視佳績,今年1月停播後,主持人小S、蔡康永和陳漢點便再也沒有同時出現在螢光幕上,令許多粉絲相當惋惜。不過,日前陳漢典突然在臉書上貼出《康熙》的大團圓照,互相依偎的模樣讓回憶都回來了!

《康熙》合體令不少觀眾相當感嘆。(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2日,陳漢典在臉書貼出兩張《康熙》團隊合體的照片,不僅有主持人小S、蔡康永,以及製作人詹仁雄,甚至連大老王偉忠都出現,這個超級大合體讓助理主持陳漢典自己都表示「覺得幸福」,並說這是「9個月之後的大團圓」!

第1張照片中,可以看出合照的背景是在小S的新節目《姐姐好餓》之中,第2張則是5個人一字排開,王偉忠勾著陳漢典,小S親密靠著王偉忠,蔡康永也靠著小S之餘還勾著詹仁雄,而詹仁雄則是帥帥的看著遠方,感情超好就像一家人。

陳漢典2日在臉書貼出兩張《康熙》團隊合體的照片。(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事實上,陳漢典今日又在臉書PO出一張番茄炒蛋的照片,並寫道:「有靈魂的午餐。」因為番茄炒蛋是小S多次在影片中自誇的拿手菜,而且「有靈魂」也是小S的名言,因此讓許多人不禁猜測是不是小S做給漢典吃的,或者陳漢典是否會做為「男神」上小S的新節目,若是猜測屬實,相信《康熙》再度合體又會掀起一番話題。

陳漢典今日在臉書PO出一張番茄炒蛋的照片。(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