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早有譜? 舒淇曾攜閨蜜林熙蕾一家上珠寶店

舒淇(右)和馮德倫(左)日前低調在捷克完婚。(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日下午舒淇和馮德倫在微博上驚喜公布婚訊,雖然讓眾人措手不及,但據說小倆口其實也是一時起意,連婚紗照都是借用民宅拍攝,甚至舒淇還穿不到2萬元的環保婚紗,最貴重的就是馮德倫送的1000萬鑽戒,不過,據傳舒淇早就曾攜閨蜜林熙蕾一家到珠寶店選鑽戒?

馮德倫(左)和舒淇(右)昨日下午宣布婚訊。(香港明報提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馮德倫送的寶格麗3克拉鑽戒,其設計是向1503年世界上出現的首個結婚戒指致敬,價值跟意義都相當不斐。雖然小倆口都說結婚是臨時起意,但是卻有媒體爆料上個月4日,舒淇曾經帶著閨蜜林熙蕾一家人現身香港中環的寶格麗珠寶店,因此不禁讓人猜測結婚當時就有譜!

據說,舒淇在寶格麗的珠寶店中仔細聆聽店員的解釋,而後拿出信用卡付款,且在等待店員包裝的時候,還不時逗弄林熙蕾女兒,散發滿滿的愛。不過,事後林熙蕾回應此事,僅表示:「不是這個啦。」否認舒淇和馮德倫早就計畫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