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凱戲劇表現亮相 受邀代言男裝品牌

王凱被男裝品牌「CLAID」克雷德相中,受邀為代言人。(王橞霙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凱因演出《雨後驕陽》、《春梅》人氣水漲船高,目前更在台視8點檔《加油!美玲》擔任男主角,可說是戲劇一哥接班人。

不久前他被台灣一線男裝品牌「CLAID」克雷德相中,受邀為該品牌代言.以3年黃金代言合約,秉持穿自己、做自己的品牌精神,克雷德為王凱打造VVIP超級衣櫥,讓他在戲裡戲外,可以不折不扣穿自己、做自己,成為一個表裡如一的超級代言人。

王凱受邀擔任遠東百貨年度新潮城市男孩總決賽主評審。(王橞霙工作室提供)

代言該服裝品牌今年邁入第2年,儘管戲裡的角色有所限制,有時讓他無法完全照著自己的想法走,但私底下王凱對於穿著卻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因為他覺得不管何時何地,都要將自己最好的狀態展現給大家,這也算是他敬業的一種表現。也因為如此,今年的遠東百貨年度新潮城市男孩總決賽,認為王凱代言的形象非常符合此次活動的精神,而邀請他擔任主評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