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合鄭爽證據出爐! 胡彥斌撕碎登機證被拼回

胡彥斌(左)疑似復合鄭爽(右)。(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創作歌手胡彥斌和演員鄭爽2015年認愛7個月後便驚傳分手,不過上個月22日鄭爽生日時,胡彥斌鏡然被拍到現身廈門機場,隨後前往酒店替鄭爽慶生,兩人疑似復合。雖然消息傳出後,有粉絲堅稱胡彥斌當時不在廈門,不過近日一張「決定性的證據」卻被挖出。

胡彥斌(右)日前被拍到現身廈門機場後前往酒店替整爽慶生。(合成圖,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有名網友在微博上貼出一張撕碎的登機證照片,可以看見登機證上的名稱寫著胡彥斌的英文「HU/YANBIN」。而網友表示23日胡彥斌到其工作的餐廳用餐,並把此張登機證撕碎丟棄,不過該名網友撿回來後將其拼好,竟發現是23日從廈門飛往合肥的班機,等於證實了22日胡彥斌人的確在廈門。

胡彥斌撕碎丟在飯店的登機證被人撿回拼回。(翻攝自新浪娛樂)

事實上,今年七夕時,胡彥斌就曾在微博PO出一張七喜汽水的照片,並寫道:「剛準備下班,原來今天過節......」不過令人起疑的是,「七喜」的音相近於「七夕」,而該汽水的口味又是「冰爽」檸檬,疑似在暗示「斌爽」,讓人懷疑兩人似乎早早就復合。

胡彥斌七夕當日曾經發文。(翻攝自胡彥斌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