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徐若瑄藏傷嗆聲 踩場何潤東大婚

何潤東(右)大婚。(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徐若瑄今出席何潤東大婚,現場她除了沾喜氣,更表示自己是帶著藏了一個9年的傷才來的,原來徐若瑄直到今年才知道何潤東暗藏情人,這讓徐若瑄十分氣憤,直呼2人認識16年,卻一直被矇在鼓裡,大嗆何潤東與經紀公司有偶像包袱,嗆完燦笑。

徐若瑄參加何潤東婚禮。(記者胡舜翔攝)

徐若瑄放話如果何潤東不帶老婆來拜見,她就不參加婚禮,最終何潤東帶著Peggy到徐若瑄家相見歡,徐若瑄表示Peggy一直跟她兒子Dalton玩耍,母愛大噴發。

其他賓客包括賈靜雯、修杰楷、蕭敬騰、陳怡蓉、未婚夫薛博仁等,均逼何潤東快拚做人,強國大咖部分包括孫儷、李東學等人也是逼他拚做人。

蕭敬騰。(記者胡舜翔攝)孫儷。(記者胡舜翔攝)修杰楷(左)、賈靜雯夫婦。(記者胡舜翔攝)秦嵐。(記者胡舜翔攝)瞿友寧。(記者胡舜翔攝)陳怡蓉(右)夫婦。(記者胡舜翔攝)秋瓷炫(右)夫婦。(記者胡舜翔攝)李東學。(記者胡舜翔攝)翁虹(左)夫婦。(記者胡舜翔攝)何潤東父母。(記者胡舜翔攝)郭品超(左起)、何潤東表弟、畢國勇。(記者胡舜翔攝)何潤東婚禮場地布置。(記者胡舜翔攝)何潤東伴手禮。(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