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霆鋒36生日 蔡依林親手做「火焰吉他」翻糖蛋糕

蔡依林(右)親手做的翻糖蛋糕,再度獲大家讚賞。(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謝霆鋒昨滿36歲,除了與家人溫馨慶生之外,節目組也請到了「Jolin」蔡依林到節目上為他慶生,Jolin親手做了翻糖蛋糕當禮物,再次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謝霆鋒生日當天正巧在錄製節目《十二道鋒味》,當天錄製的節目內容正好是「甜點特輯」,節目組為他準備滿滿驚喜,先是請到謝霆鋒的伯樂,也就是英皇娛樂老闆楊受成,讓他當場感動落淚;後來Jolin又端著她最拿手的翻糖蛋糕現身,蛋糕做成吉他樣貌栩栩如生,邊緣以火焰裝飾,讓在場人不禁讚嘆,場面相當和樂。

謝霆鋒昨滿36歲。(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