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另類放閃?PO墨鏡照倒影出現邵雨薇

張立昂(左)與邵雨薇(右)合作《1989一念間》傳出緋聞。(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立昂與邵雨薇主演電視劇《1989一念間》,劇中兩人大談穿越戀愛,從戲裡談到戲外,傳出兩人假戲真做,戲外互動也十分曖昧,但始終未正面承認戀情,今日張立昂在Instagram曬出聚餐照,網友意外發現,照片中墨鏡出現的倒影,正是邵雨薇,讓網友大喊「澈真CP」要公開了嗎?

張立昂上傳出外用餐照,桌上墨鏡意外出現與邵雨薇的倒影,讓粉絲猜測兩人是否戀愛中。(翻攝自Instagram)照片中除了美味的餐點外,最吸引粉絲目光的就是桌上的墨鏡,意外出現張立昂與邵雨薇的倒影,疑似兩人私下約會,但張立昂只在發文留下一個笑臉符號,並未多加解釋,粉絲興奮直問「是要公開了嗎」,也有粉絲笑稱「這是最新的放閃方式」,張立昂與邵雨微一直以來互動曖昧,讓粉絲猜不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