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9公分男星脫光光 擠進「洗衣機」大小浴缸

身高189公分的阿部寬,在片中擠進「洗衣機」大小的浴缸泡澡,畫面頗具衝突喜感。(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擁有189公分身高、滿身結實肌肉的男神阿部寬,在新片《比海還深》繼續大露好身材造福粉絲!

阿部寬先前在《羅馬浴場》系列電影中大方秀出如同羅馬雕像般完美身材,令廣大粉絲垂涎不已,這次雖然在《比海還深》中扮人父,但還是非常有誠意,特別獻出一場脫光光的洗澡戲回饋觀眾。戲裡,阿部寬回到老家,在幼時洗澡的浴缸泡澡,高大的阿部寬整個人擠進「洗衣機」 般尺寸的超小浴缸裡,一坐下去水便通通流出來,逗趣的是阿部寬更用水勺舀水潑身體,從頭上往下直淋,彷彿在拍洗髮精廣告,讓現場工作人員笑到飆淚,直呼:「好像進擊巨人來到小人國!」阿部寬私下也自嘲說:「我最近好常要在戲裡洗澡!」

不過跟《羅馬浴場 》大澡堂比較起來,這次阿部寬整個人幾乎要用「折」的才能擠進浴缸,但後來看到畫面在銀幕上呈現,他自己也覺得很有衝突的喜感,笑說:「脫得值得了!」而在《比海還深》裡飾演阿部寬母親的樹木希林,除了超會演戲以外 ,私下更是個冷面笑匠,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完全是角色上身, 拉著阿部寬的手跟媒體說:「我家兒子不只在小浴室裡洗過澡、 曾到羅馬的浴池裡朝聖,還去過聖母峰咧!」 風趣地將阿部寬許多代表作串連在一起。

此外,《比海還深》將於9月2日在台上映。


《比海還深》官方中文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