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月好應景! 郎祖筠分享貞子咖啡 「喝下去會爬出來」

郎祖筠分享貞子拉花,讓網友看了笑翻。(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農曆七月在亞洲很多國家被稱為「鬼月」,相傳在這個月份鬼門大開,很多鬼魂都會從陰間回到陽間,讓不少人對這個月份都有著很多禁忌。不過對於鬼月郎祖筠可是沒在怕,她昨天分享了一個超立體貞子咖啡拉花,剛好搭上鬼月和電影《貞子大戰伽椰子》的風潮,超寫實的拉花讓網友看了直呼:「這個太應景了吧!」

郎祖筠分享了栩栩如生的貞子咖啡拉花。(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郎祖筠昨天在臉書分享了一個咖啡拉花的照片,這個拉花竟然是個立體拉花,而且超應景的是貞子的主題,拉花超逼真的呈現了貞子從杯子裡面要爬出來的景象,讓網友看了會心一笑,郎祖筠也搞笑說:「喝下去⋯會不會再爬出來?」讓網友紛紛笑翻,瘋狂留言「會從嘴巴爬出來」、「不愧是鬼月的咖啡」、「看她的手應該是沒力的吧」,瞬間引起討論。

郎祖筠搞笑問把咖啡喝下去「會不會再爬出來」,引發網友討論。(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