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曬「浴室照」 要粉絲「不要幻想我裸體」

田馥甄近日才剛結束上海演唱會。(華研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Hebe」田馥甄常在演唱會上不斷灌歌迷「心靈雞湯」,還笑稱歌迷就是欠灌,連收工了,也不忘要給粉絲灌湯。今早她在臉書PO出一張浴室照照片中的調水閥就像是在對她微笑,並希望歌迷也能在平凡的日子裡找到不平凡,但最後卻反轉的說道「不要幻想這是裸體拍的」笑翻歌迷。

田馥甄今日在臉書分享日常,鼓勵粉絲在平凡中找到不平凡。(翻攝自臉書)田馥甄今早在臉書曬出浴室照,透露收工後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飯店,準備要洗澡時,發現浴室的調水閥就像在對他微笑、加油打氣,更灌歌迷「心靈雞湯」表示,日子本來就有好有壞、有熱有冷、有高有低,用平常心面對不平常;在平凡裡發現不平凡。最後也不忘搞笑一下,「這是第二天穿著衣服補拍的照片」要歌迷不要幻想她裸體,還笑說一大早口味不會這麼重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