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髮尾「分岔」太邪惡 辜莞允豪溝讓人噴鼻血

辜莞允外型亮眼身材火辣,很受粉絲歡迎。(翻攝自辜莞允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Nono」辜莞允外型亮眼又有著惹火身材,因為裸照外流一炮而紅,直白嗆辣的發言深受粉絲喜愛。今天她在臉書PO出幫朋友慶生的照片,穿著低胸小背心的她雖然將頭髮撩到前面遮住傲人胸部,不過髮尾卻「剛好」分岔,露出雄偉深溝,讓不少網友看了大噴鼻血,直呼「這髮尾太邪惡了」。

辜莞允今天自拍慶生照,髮尾分岔露出傲人乳溝,讓網友看了噴鼻血。(翻攝自辜莞允臉書)

辜莞允今天在臉書PO出幫人慶生的照片,照片中她穿著低胸背心,手上拿著問號蠟燭,開心笑說「誰今天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哇」,可愛的模樣引起粉絲搶著對號入座,樓歪留言「謝謝妳的祝福」、「妳記錯我的生日了」,不過也有網友發現雖然辜莞允將頭髮撩到前方將傲人胸部擋住,不過髮尾的分岔卻將乳溝露了出來,開玩笑說「這分岔髮尾有夠邪惡的」,整個重點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