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喬恩台語唸詩 謎之音跪求翻譯

陳喬恩用不輪轉台語唸詩,讓節目來賓聽了霧煞煞。(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出道15年的藝人陳喬恩,憑藉著優秀的外型及精湛的演技,以《命中注定我愛你》和《笑傲江湖》在台灣及中國打開知名度。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參與不少綜藝節目,再次以活潑不做作的開朗性格擄獲觀眾的心。日前她在節目上挑戰說台語,可惜因不夠流利,讓現場來賓聽得一頭霧水,事後她也在微博上親切翻譯」,讓粉絲大呼太可愛。

陳喬恩日前在中國戶外綜藝《我們來了》節目當中,所有來賓都被主持人要求用方言唸杜甫的詩,而陳喬恩因為台語「不輪轉」,只見她一臉尷尬又為難地用台語說「我台語講得不好」,請主持人不要為難,但現場來賓聽得一頭霧水,後製還在字幕打上「跪求翻譯大神」,狠虧陳喬恩。

事後,陳喬恩在微博上親切地為大家翻譯那段話:「我台語都講得不好,你叫我念詩我怎麼會,我真的不會啦。」不少福建和潮州的粉絲安慰她其實聽得懂,也大讚女神的反應很可愛。

主持人要求來賓用方言念杜甫的詩。(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在自己的微博上親切為節目組翻譯。(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相關影片(約在13:35)(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