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裝監視器24小時監控 媽覺得被偷看

周蕙為保母親安全,家裝監視器以便隨時觀看媽媽動態。(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周蕙入行多年,憑著一首經典歌曲《不想讓你知道》紅遍大街小巷,實力派美聲頗受歌迷喜愛。事業有成的她常因工作到海外演出,為顧及家中母親,甚至在家中安裝了2支監視器,透過手機讓她可以隨時掌握媽媽動態,不過媽媽卻經常直言自己被偷看。

據《中國時報》報導,39歲的周蕙目前仍與75歲的母親同住,自5年前父親過世後,讓她格外珍惜與媽媽相處的每分每秒,母女倆感情緊密,不過由於工作因素,她不得不常飛海外,因此為確保母親安危,她在家裝了2支監視器,以便她能隨時觀看。

她也透露剛開始媽媽很排斥,認為不被尊重,但現在已相當習慣,更常會笑說:「你又偷看我了齁!」去年因周媽媽生了場大病,她2個月來幾乎天天載著媽媽從新店往返石牌榮總,她說:「現在目標就是買間靠近榮總的電梯房給媽媽住」,只要是為媽媽好,她坦言再勞心勞力她都願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