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A-Lin把豐年祭帶到小巨蛋 媽媽做錯事全場笑翻

A-Lin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相隔僅僅17小時,A-Lin今天下午4點再次站上小巨蛋舞台舉行第2場「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回聲限定場,今天A-Lin媽媽在台上說要挑戰戴愛玲的歌,而本尊也在台下看演唱會,不料媽媽卻說要唱《煎熬》,A-Lin當場吐槽:「那是李佳薇的歌!」全場笑翻。

A-Lin和媽媽(右)在台上妙語如珠。(記者趙世勳攝)

今天A-Lin和家人以及400位不同族群的原住民朋友一起把小巨蛋變成豐年祭會場,一起載歌載舞唱《一想到你呀》,氣氛熱鬧無比。

但唱這首歌前,A-Lin媽媽誤把李佳薇歌曲當成戴愛玲歌曲,偏偏戴愛玲又在現場,真是尷尬又好笑。還好A-Lin機靈解圍:「以前也常有人認錯,問我是不是唱《失戀無罪》的戴愛玲?」接著暗示媽媽,戴愛玲的歌曲是《對的人》和《我不離開》,而媽媽也當場清唱一句《我不離開》,成功化解尷尬。

今天A-Lin演唱快歌時笑說:「我想性感動一下,你們腳有空也站起來跳一下,把小巨蛋當夜店。」下午場的萬人夜店挺熱鬧。

A-Lin(左)演唱會,來賓Matzka(右)。(記者趙世勳攝)

A-Lin邀請Matzka擔任嘉賓合唱《嗚哇嗚》,全場氣氛嗨翻,Matzka一頭招牌雷鬼髮型,搭上A-Lin一身搶眼短裙新衣,兩人互動活潑。

合唱完,A-Lin高喊Matzka名字,還開玩笑問:「你怎麼會來?」Matzka也笑說:「我在旁邊跑步啊,就過來了。」這也是兩人首次公開合唱這首歌。

A-Lin和家人以及400位不同族群的原住民朋友一起載歌載舞唱《一想到你呀》,氣氛熱鬧無比。(記者趙世勳攝)

由於A-Lin整個8月都忙巡演和商演,她說沒有時間回家鄉參加豐年祭,說:「我把豐年祭帶到現場,和你們一起同樂。」看到家人們和原住民朋友讓演唱會豐富不少,她說:「這是我10年最好的禮物,我好開心。」雖唱到晚餐時間,但歌迷仍專注聽歌,A-Lin說:「用我的歌聲餵飽你們。」

A-Lin和家人以及400位不同族群的原住民朋友一起載歌載舞唱《一想到你呀》,氣氛熱鬧無比。(記者趙世勳攝)

A-Lin把小巨蛋變成豐年祭會場。(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