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父子糾葛曝光 月入20萬全給爸爸還賭債

KID現在當紅,但自稱收入全拿回家還父債。(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KID現在當紅,但自稱收入全拿回家還父債。(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KID(林柏昇)出道12年,螢幕前總是活潑開朗,累積了大批粉絲,目前主持《綜藝玩很大》的他,月收入高達約20萬元,可謂熬出一片天。但他近日向媒體透露,其實他的爸爸年輕時沉迷賭博,欠下龐大賭債,他這幾年的收入其實都拿去償還家裡的債務。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KID表示,他小時候很愛爸爸,某次偶然在房間聽到爸媽談離婚,他立刻衝出去一把將爸爸推倒,父子從此決裂長達8年,直到他大學時,爸爸突然有次打電話給他,當時開高中校車的林爸爸對KID說,自己每天看家長接送小孩,卻已經沒辦法載小孩上下學,父子倆當下大哭一場,他從此懂得放下、原諒爸爸。

KID的爸媽現在雖然還是離婚狀態,但同住一個屋簷下。KID目前的心願是,「以後能夠把父母現在住的房屋買下來,並且幫爸媽補辦一場婚禮」。而他也已經帶女友許維恩回家給爸媽看,對於何時結婚,他表示「起碼先把家裡的事處理好,總不能娶了人家讓她吃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