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遭換角 「花王寶強錢、偷人的,是我嗎?」

王寶強戴綠帽,目前已有中國導演迫不及待改編他的故事開拍《寶寶別哭》。(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Fanny」劉樂妍前進中國求生存,原本接拍《寶寶別哭》女一卻臨時遭換角,讓她超心碎哀號:「難道那個花王寶強錢、買奢侈品、偷人的,是我嗎?」

近期中國男星王寶強和馬蓉離婚風波尚未落幕,有中國導演迫不及待改編兩人離婚事件,拍成網路電影《寶寶別哭》,原本Fanny簽約主演馬蓉角色,但因另一個女演員有後台,讓她臨時遭到換角,只能演馬蓉的朋友。

為求生計,劉樂妍目前身在中國發展。(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昨晚Fanny透過臉書聲淚俱下,她說自己哭的眼睛都腫了,「我在北京每一天,過的很節省,活的很努力,因為我是來奮鬥的」,Fanny不解已經簽好工作約,卻不能用她,劇組還以她是「負面形象藝人」,堅持不讓她演女主角,她難過說:「難道那個花王寶強錢買奢侈品、偷人的,是我嗎?

劉樂妍深夜透過臉書發文哀號遭換角始末。(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因為我胸大性感,每次都演反派,反派人物從來都只是女二,女一都傻白甜,我來試鏡《寶寶別哭》,也不知道這部戲找的女一號是要演什麼,因為人物小傳是保密的,當我知道是馬蓉的時候,我也笑了」,Fanny說:「這是我第一次離女一這麼近,可是我才高興沒幾個小時,劇組就決定把我換掉。」至今讓她無語問蒼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