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田馥甄狂飆上海話 笑用「洪荒之力」開唱

Hebe今日上海開唱,苦練上海話,卻頻頻笑場。(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Hebe田馥甄「如果PLUS」巡迴演唱會今晚來到了上海,不免俗的現學現賣了好多上海話與歌迷互動,但是她的上海話講得哩哩落落,甚至最近最流行的「洪荒之力」都用上了,非常可愛,逗笑台下許多粉絲。

Hebe演唱會前還在大玩攝影APP。(翻攝自微博)

「屎姑(如果),屎姑,屎姑,吾(我)用洪荒之力,倉,怡昌會(演唱會),拿(你),拿開不開心?拿開不開心?吾好緊張啊!」田馥甄一連講了好幾句上海話,雖然有點卡,但台下的歌迷還是十分捧場,直喊:「好開心!」,特地學了上海話又幽默的舉動暖了台下粉絲的心,誠意十足。

相關影片:(影片翻攝自秒拍,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