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其君體驗越野腳踏車 摔5次腿全是傷

「四分衛」阿山、MASA山下勝、孫其君在主持的vidol網路節目《進擊的大叔》體驗騎越野車。(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斥資近千萬、運用VR 360技術拍攝,由「四分衛」阿山、MASA山下勝、孫其君環島冒險的實境節目「進擊的大叔」,明(19日)晚間10點上架。

孫其君在主持的vidol網路節目《進擊的大叔》體驗騎越野車。(三立提供)

孫其君在主持的vidol網路節目《進擊的大叔》體驗騎越野車不慎受傷。(三立提供)

孫其君說:「透過手機或VR360裝置收看,感覺就像回到現場一樣,讓觀眾不只是坐在電腦前或拿著手機看,而是跟我們現場體驗,不是只有前方,連上、下、左、右及後面,都能看得到。」阿山說:「最有趣的是,拍攝時,所有工作人員都沒有地方躲,必須要跑超級遠才不會入鏡。」

第一集孫其君為了體驗越野腳踏車,總共摔了5次,腿部多處受傷,孫其君說:「我平常就有玩滑板跟騎腳踏車,但場地不一樣,碎石頭的路面還是需要多一些時間來適應。」

Vidol現在註冊加入會員(http://vidol.tv/),就能免費收看30天,VIP會員月付169元,就可觀看三立都會台、台灣台直播頻道,以及最紅的on檔華劇《狼王子》、《我的極品男友》、《飛魚高校生》等,並享有偶像見面會及首映會優先參加的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