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不了「下跪主播」 名嘴驚爆分居5年

羅友志(中)驚傳與梁立分居5年。(JET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新聞挖挖哇》今晚的主題是「假面夫妻」,但製作單位卻請到名嘴羅友志到節目現身說法。羅友志的老婆就是前東森新聞「下跪主播」梁立,夫妻經常曬恩愛,之前因SPA下跪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他還替老婆緩頰。沒想到他今天在節目中卻自爆已經與梁立分居長達5年之久,夫妻情已逝,對外卻要裝恩愛,讓他覺得好累,決定要在節目中坦白。

羅友志和梁立結婚12年,自從兒子出生之後,娘家對於小外孫的教養一直強勢的介入,主張外孫一定要念私校、學鋼琴…。對於還在東森新聞跑社會線記者的羅友志來說,當時才月入5萬根本負擔不起,岳母的強勢要求給他極大的壓力,梁立也一面倒的順從媽媽,於是從兒子2歲多開始,夫妻感情產生裂痕,他無奈的說:「結婚12年、感情不和4年、最後分居5年,等於是當了9年的假面夫妻。」

兒子2歲多的那個農曆年,到上海的娘家度假1週,才剛到上海,岳母為了將來兒子要不要念私校的事情跟羅友志發生爭執,後來羅友志當場大爆發,接下來的1週他就與娘家人隔絕,完全不講話,關在房間裡不出來。羅友志覺得自己當時太年輕不懂事,完全不給娘家面子,就算梁立居中緩頰也無效,他說:「現在我44歲,要是能重來一次,我一定不會這樣幼稚耍脾氣。」

羅友志(右)和呂文婉合錄《新聞挖挖哇》討論假面夫妻話題。(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在與梁立分居之後,其實親友及同事之間並沒有太多人知道,羅友志為了維持家庭和樂的假象,每遇到一個問候的朋友,都要說謊編故事,他形容:「就像每天在幫自己寫新聞稿似的,好累。」有一次錄影前梳化時,同場來賓問候他:「你兒子現在怎麼樣啊?」他立刻編了一段早上與兒子一起吃早餐、兒子嫌什麼不好吃,他還唸了他一頓的故事,結果化妝師立刻吐槽:「ㄟ,你都不知道你兒子跟你老婆去日本玩了嗎?」他頓時語塞,因為他已經許久沒有跟兒子連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