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日前被甩 鄧紫棋揭「不敢慶生」傷疤

鄧紫棋在臉書自揭生日傷疤。(蜂鳥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鄧紫棋昨滿25歲,快樂的與媽媽、朋友一起度過,今她在臉書發文,自揭以往害怕慶生的傷疤,小時候生日被忽視、生日前夕遭男友提分手,直到這三年來,她才感受到大家的愛。

鄧紫棋今在臉書感性發文,表示自己從小就覺得生日被忽視,「因為八月正值暑假,讀書時很少有同學記得我生日、很少收到禮物」,國中時她喜歡的對象答應陪她過生日,卻在生日當天被放鴿子,又有一次在生日前2天被男友甩了,從此她對生日不抱有期望,但這兩、三年來,身邊有很多好朋友替她慶生,「今年,農曆生日、生日前夕、正日生日,這三天我身邊都陪著我最重視的家人朋友和同事,說實話我感覺到很多很多愛」,她感謝大家讓她的傷疤被撫平,最後期許自己「積極面對生命,對未知充滿期待」。

鄧紫棋昨在展覽會場穿上可愛獅子裝,提前慶生。(蜂鳥音樂提供)

鄧紫棋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