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看了《樓下的房客》 不當乖乖牌最想演他

林依晨表示,演員這個工作替她開了人生中不同的窗。(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晨神」林依晨9月將有電影新作《我的蛋男情人》推出,日前她赴香港參加活動時,透露看了正在上映中的台片《樓下的房客》的預告,對當中的角色都很有興趣,有機會也想嘗試演演看殺手一類的角色。

林依晨外型甜美,但也因此與「反派」緣淺,她在訪問中「喊話」製作人和導演們,找她演不同類型的角色。林依晨說,如果重新選擇,她還是會當演員,因為這個工作替她開了人生中不同的窗,讓她看到不同面向的自己。她也說,只要有好的劇本,她都願意嘗試,「好演員只要嗅到好劇本,就會往那個方向去!」《樓下的房客》目前上映中,全台票房破4000萬,演員們勤跑映後,賣力也讓粉絲按讚!

《樓下的房客》是台灣少見的驚悚片,邵雨薇飾演重要角色穎如。(安邁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