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驚!《無限挑戰》後方青少年種族歧視入鏡

《無限挑戰》美國特輯雖收視佳績,卻在南韓熱議種族歧視問題。(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熱門長青綜藝《無限挑戰》驚傳有種族歧視?日前播出的美國特輯雖有高收視率,卻被眼尖的網友抓到一名青少年疑似瞪眼及舉出歧視手勢,南韓網友認為這舉動是針對亞洲人士刻板印象歧視的行為,而該名青少年旁邊的朋友則在一旁偷笑。

有網友將影片中的青少年放大並還原可能做的動作,認為只是想要搶鏡罷了。(翻攝自網路)

《無限挑戰》美國特輯不僅有新大勢女團「GFRIEND」和「Block B」成員ZICO 演出助陣,更偶遇歌手金鐘國都成為收視佳績的原因之一,但該集播出後有觀眾卻發現主持人之一的鄭埻夏在錄影期間,被後方的青少年疑似做出帶有種族歧視的動作,事後不少南韓網友留言認為製作團隊應在拍攝時注意該男子的不禮貌行為,並加以制止。臺灣網友則認為只不過是青少年為搶鏡的惡作劇罷了。

「反應王」鄭埻夏在本集節目中誇張的反應引發觀眾的爆笑聲。(翻攝自《無限挑戰》節目)

在此集中可以看到被冠上「反應王」的鄭埻夏,爆笑百出的橋段,其中有一個任務是與「GFRIEND」的銀河挑戰在雲霄飛車上吃義大利麵,結果鄭埻夏因為太緊張全餵了自己一臉的醬汁,相反銀河則是從容不迫的優雅進食,形成強烈對比。

鄭埻夏和銀河挑戰吃義大利麵(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