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刈包正妹激似朴信惠 網友揪團日月潭朝聖

朴信惠出道多年,演出多部膾炙人口電視劇,精湛演技深好好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朴信惠出道13年,演出多部膾炙人口電視劇,精湛演技深獲好評,近來與主演《Doctors》,與金來沅大談師生戀,收視率節節攀升,話題度更是不斷,昨有網友在南投捕獲「台版朴信惠」,引發網友討論。

不少網友認為日月潭刈包攤的女店員激似南韓女星朴信惠。(翻攝自臉書)

「日月潭朴信惠」照片Po出後,引起網友討論。(翻攝自臉書)
昨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友人在日月潭的古早味刈包攤看到一名長相激似朴信惠的店員,看到時還驚喊「根本”台版朴信惠”啊! 也太像了吧!!」並將照片Po出分享,沒想到五官與神情都和朴信惠有幾分神似,讓大家看得驚呆,紛紛留言表示「朝聖了啊!揪團出發」、「有幾分相似」、「看了想吃刈包……」

有網友在日月潭刈包攤遇見長相和朴信惠神似的店員。(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認為「日月潭朴信惠」的正面就沒那麼相像。(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