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綠帽休妻?王寶強遭爆包養3女大生

王寶強離婚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14日在微博發表離婚聲明,控訴結婚7年的妻子馬蓉與自己的經紀人宋喆有一腿,決定要離婚,卻有網友爆料王寶強曾包養3個女大生,讓離婚事件越演越烈。

《新浪娛樂》報導,有網友爆料王寶強曾在百子灣包養3個女大生,爆料者表示:「我哥們跟他們同一小區,親眼看見過很多次了,就允許他玩得開,媳婦跟別人好就受不了,太雙重標準了。」爆料者更說這件事連社區警衛都知曉,對此,王寶強尚未回應,但網友認為可能是經紀人派來誣陷的,真相有待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