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王寶強抓姦在床 妻急穿衣照流出

王寶強妻子馬蓉疑似被抓姦後急忙穿衣的照片被流出。(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發現妻子馬蓉外遇自己的經紀人宋喆,直接發離婚聲明;據「全民星探」爆料,王寶強是在宋喆妻子楊慧的通報下,親自帶人抓姦在床,而疑似馬蓉只穿內褲、慌張著衣的照片也被流出,猜測還有更裸露的照片,但還沒有正面照出現!

馬蓉的抓姦照疑外流。(翻攝自微博)

今天凌晨王寶強突然在微博發表一篇「離婚聲明」,控訴結髮7年的妻子馬蓉與自己的經紀人宋喆有一腿,無法容忍背叛要離婚。「全民星探」報導中和通訊軟體的截圖指出,王寶強是帶著律師和一些人親自抓姦,線索則是宋喆的老婆楊慧提供,昨晚11點多照片流出,但詳細抓姦時間不知。

接著有報導指出,其實早就有人看到馬蓉和宋喆在公眾場合卿卿我我,王寶強也早就心裡有數,只是在等待時機公布。但也有一說是王寶強直到楊慧通知,才知妻子出軌,痛心抓姦。

王寶強一家4口本來十分幸福和樂,沒想到卻因妻子搞上自己經紀人而鬧得烏煙瘴氣。(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