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扣台獨帽 林志玲失言自稱中國人

林志玲出席代言活動,一時失稱自己是中國人。(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陳冠希譙罵林志玲「婊子」風波狀似漸平,但林志玲昨首次回台出席廚具發表活動,此事仍成媒體關注焦點。林志玲雖全程保持微笑、高EQ回答,不過當被質疑涉及台獨時,似乎一時情急,表示「沒有任何政治傾向」,還強調:「我是彩色的,身為中國人,大家都是一樣的。」意外失言。

對於謾罵,林志玲直稱「委屈、莫名」,卻依舊散發正能量,她笑說:「把脾氣發出來是每個人的本能,但要學著把脾氣收回去。若我有洪荒之力,我會做我應該做的事,讓一切過去。」另外,林志玲對於日前父親也被捲入此事,相當心疼,並感嘆:「負能量真的已經不需要了。」不希望再有人被牽扯。

對於告不告陳冠希,林志玲委婉地說:「現在我還沒有智慧決定,我會不會做這件事。我溫和不代表我不堅定。」沒給肯定答覆,不過,她認為網路言語暴力會扼殺一個人,似乎有意透過此事改善亂象。

不過,一向應對得宜的林志玲,昨竟也意外惹出失言風波,事後她也趕忙澄清:「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是說大家都是中華民族,不要分彼此。」望眾人別在糾結在政治話題上,深怕外界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