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曬健美身材 掀衣見11字腹肌

許瑋甯日前客串演出,美國ABC電視台影集《菜鳥新移民》。(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許瑋甯外型甜美,模特兒出道的他,近年深根戲劇圈,表現亮眼,最近更客串演出美國影集《菜鳥新移民》。許瑋甯私底下熱愛運動,常常在臉書分享健身照,今她在臉書PO出自拍照,露出完美11字腹肌。

許瑋甯今在臉書曬出11字腹肌。(翻攝自臉書)許瑋甯在臉書分享健身成果,他更對著鏡子自拍,掀起印有《自殺特攻隊》小丑女的上衣,露出訓練有成的完美腹肌,隱約還可以看到人魚線,她更鼓勵粉絲:小丑女陪健身,有時候運動身體會遇到瓶頸,也是翻著白眼衝刺就能抵達目標了。」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大讚「我的女神,戀愛了」、「魔鬼身材」、「那個線條好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