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炫Zico熱戀早有端倪?節目訪談有跡可循

2位人氣偶像雪炫(左)與Zico(右)日前被踢爆正在熱戀中,引發高度關注。(翻攝自TOP STAR 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因擁有姣好外貌與火辣身材而被南韓網友譽為「國民女神」的女團「AOA」成員雪炫,是不少男粉絲的夢中情人,這也讓她各種演出與廣告邀約接到手軟;不過,她在日前被爆出正與男團「Block B」隊長Zico熱戀中、交往已經有5個月的消息,這看似毫無交集的配對震驚了不少人,也因此雙方先前參加各節目時關於戀愛方面的訪問,也又被挖出來重新檢視,竟被網友翻出不少可以證明雙方早就互有好感的線索,引發熱烈討論。

雪炫與Zico為保護戀情,平時多是由男方開車載著女方低調前往漢江附近約會。(翻攝自Dispatch)

Zico在今年5月份,曾作客tvn綜藝節目《現場脫口秀TAXI》,並在裡面談論自己的理想型,他當時就透露自己喜歡的是「身材凹凸有致的豐滿健康女性」,同時還透露比起談戀愛,自己更享受像是搞曖昧的那種心動感覺,就被認為說的正是身材姣好、當時戀情還未曝光的女友雪炫。

Zico在5月份作客tvn綜藝節目《現場脫口秀TAXI》時,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是「身材凹凸有致的豐滿健康女性」。(翻攝自tvN)Zico當時那番話被認為指的就是身材火辣的女友雪炫。(翻攝自Dispatch)

不僅如此,他的女友雪炫也剛好在同個時期也被發現秀出戀愛端倪,雪炫在5月份作客KBS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3》時被要求示範撒嬌,主持人那時就問她:「能得到這種撒嬌、如此有福氣的男人存在嗎?」雪炫馬上就回答:「沒有」,否認自己當時有男朋友,只是一旁的同團成員燦美卻意外補了一槍,表示:「唉唷,當然要說沒有了,畢竟我們的工作就是藝人嘛!」燦美當時幽默機智的回應,引發現場哄堂大笑,但如今看來卻被網友視為是拯救雪炫避免她繼續被拷問感情觀的「神救援」。

雪炫(右)5月份時上節目,曾否認自己有男朋友一事。(翻攝自KBS)當時雪炫(右)身旁的同團成員燦美(左)曾出面「神救援」,以玩笑將圍繞雪炫的戀愛話題引開。(翻攝自K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